Sunday, October 23, 2011

浮雲

最近迷上了看國內交友配對節目。讓我真開眼界了。當然, 即使牽手下台也只代表他們拿到了獎金獎品, 下台可以私下進一步了解。但是看了許多差不多的節目真讓我有點反省。

我反複問了自己, 要是我參加那些節目, 我的翻牌要求會是甚麼呢? 若有若無的一些人, 一些事, 真讓我想了許多。節目裡有很多女嘉賓男嘉賓都要求對方可以跟自己回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有些國內人的小要求讓我看的真不明白, 可是有些女嘉賓說了一句我是不能再更給力的認同:

"女生, 碰上了人, 一切都變成浮雲。" 

所以外表這些, 只要是自己認為順眼就可以, 更看重的是一個人的心。其實看他如何對自己和家人就可以了, 因為將來你要是成為他的家人, 他也將會這樣對你。

他必需要有健康的飲食, 不抽煙, 不喝很多的酒, 有主見但民主。還有懂得關心別人(大前提是要關心我, 多一點噓寒問暖讓我會很窩心), 希望可以把我的事情看待成事情, 不是永遠只顧他的事。當然基督徒這點是必需的。

雖然我不是所有事情都是"我我我"主義人, 但我也希望他可以尊重我和關心我的事情, 不是只會關心他自己的需要。只是因為, 我都渴望得到關心而已.... 其他, 都是浮雲。

我相信神一定會為我安排, 衪一定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