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家。

人的居住環境如何; 就反射了一個人的心是如何。
家是亂的, 佈滿了塵的。心不靜, 腦也會煩。

最近努力的在家裡扔垃圾, 抹塵。能扔就扔, 能捐就捐。
喜歡乾淨一塵不染的家。

如果將來我有屬於自己的家, 我會堅持每個星期 (甚至每晚有少空的時侯) 打掃, 抹塵。
如果將來我有屬於自己的家, 我會把家變成一個最好用來安靜看書的地方 (即便我一定會看電視 :P)
如果將來我有屬於自己的家, 我一定會定期買鮮花。因為鮮花比假花多一份靈氣, 生氣。
如果將來我有屬於自己的家, 我會把所有東西都放得很整齊, 都會分類放好。

如果........


2 comments:

  1. 好快就會有你既家ga喇~~~
    有希望!!
    list多d.."如果有個家" 既野...
    到時print返黎...睇下...係咪真係可能做得哂~~ :p

    ReplyDelete
  2. 咁容易, list晒就有喇咩....
    你一定快過我 lo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