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跑步

小時侯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體育課, 因為可以不用呆呆的坐在課室, 可以出去操場伸展我們的筋骨, 滿足一下我們那些癢死的正在發育的骨頭。

上到了中學, 全日制時間長了, 自由多了, 課也多了。上體育課的時間相對少了, 只能在lunch time下課時爭取時間打球出一身汗。那時侯感覺還是很良好。

不知到了什麼時侯, 應該是大學吧! 已經沒有一個學校給的做運動的時間表, 已經不再習慣做運動了, 也很快忘記了運動出汗帶來的舒服感。於是, 因為太久沒有做運動, 把運動變成了辛苦的工作!!

因為我怕如果再這樣過幾年我的體型會定下來, 就沒救。於是最近我開始了跑步 (其實我最不喜歡的運動就是跑步, 因為我會呼吸困難, 但是為了改變體型是必需克服的), 帶著Puffy一起去跑公園,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沿路看著其他人帶狗的情形, Puffy喜歡緊貼我的步伐一起跑, 跑完後一起拉拉筋。把本來沉悶辛苦的跑步變得很有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