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掌管

是幸福, 還是辛苦。只有自己和神才知道。

Judge not, that you be not judged. For with what judgement you judge, you shall be judged: and with what measure you mete, it shall be measured to you again.
(Matt7:1-2)


沒有比衪更有義, 就把一切交托在衪手裡。學習順服, 信實, 因衪為真正的掌管的那一位。

工作, 教會, 學業, 感情....要處理的都可以是不可能再多了, 該出現的問題都出齊了。別人的事, 我已經沒有時間和心情去管, 要是在對的時間, 神自然有答案。

不是因為地上的我處理不到, "只能"讓神去管。而是甘心願意的讓神掌管自己的生命。地上我所擁有的都不能帶走。唯有衪, 陪我今生永生。

求上帝給我一個明確的plan, 無底的去預備我怕會窒息。不單不judge別人, 我更需要學習的是不要judge自己。

只要是一天我們偷懶不想想神的話語, 我們就會抓不住, 直往下滑..... 天路很漫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