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 11:28)

每一次當我走到無力的時侯, 每一次我都看到神一直在安慰我, 關顧我。我真的很感恩,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侯, 神不但幫助了我解決了那些事, 衪還幫助了我的靈 (total lifted up), 以致我可以靠著衪, 得著力量平安渡過艱難的時刻。我相信那些一切一切, 都是神所給我的功課和試練。感恩。

今天晚上開會, 在review團契一些大大小小的事。大家提到我之前一直處理不到的事, 我很感恩大家對我的支持, 我感到不但是行動上, 還有了解及接納。大家都很明白我的處境和難處, 也很接納我那個時侯的處理方法。到了今天evaluate, 我很感恩神那天讓我用了那個方法去seek help. 不是需要大家怎樣認同我, 但是聽到一些鼓勵, 安慰的說話我真的很感動。感到重擔已經放下。

感恩是RF的一部份, 感恩有這一班同工, 感恩今晚牧師送的dinner box, 感恩大家的鼓力。

求神能把我照得亮亮的, 讓我籍著衪照亮更多的人 :)

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