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短髮。

經常都有一種想上來update的想法, 可是每次都覺得不知道應該focus on寫些甚麼, 因為自己身邊每天都會發生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亂寫又不好....反正...我現在心裡就有些不平安, 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最近公司有點變化, 不知道是好是壞。可是現在同事人心惶惶, 走的都走了, 不走的也不清楚公司還能撐多久。開始看到了同事的真面具。每一個面具背後, 都有一個我們平常看不到的樣子。雖然公司很小, 我有時候也會有覺得沒有太大的歸屬感。可是看著同事一個一個離開的時候, 心裡有點不平安。

我知道現在只是一個過渡期, 神會一步一步的帶領, 我不迷失。也不可以因為身邊同事的情況而影響我的心態, 我有很多的目標沒有完成。求神你一個一個目標的陪我走過。即使只有我一個人為著自己目標前進, 神啊請你與我同行。

~~~好啦!說點正面的~~~ 

最近, 我又去剪了頭髮。我越來越喜歡自己這個中短髮的造型。以前總聽人說女人老了之後自然會把長長的頭髮剪短, 因為容易打理, 加上看上去會比較年輕 (天啊我不會是潛意識有這種心態吧!) 可是, 我真的認為人成熟了, 開始欣常短髮的女人美 (我不是說我很有女人美但是我是開始學會欣賞不同的美)。就像小朋友不喜歡苦瓜, 大人卻知道苦瓜是好東西一樣。現在我身邊的朋友, 沒有一個不是留長髮, 不是筆直就是日本MM那種大捲髮。我留長髮也留了有六年之多, 是時侯有一種改變吧! 是好還是壞的變, 見仁見智吧。

我很想 Puffy ~~~~~ 




1 comment:

  1. "女人老了之後自然會把長長的頭髮剪短"
    認同到不得了~~我媽媽...30幾歲就開始宜家呢個 "菇頭" 到現在~~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