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我要早點睡

每天上班我都會買一杯咖啡, 習慣了, 不願意改變。最近, 我卻愛上了下班去Coffee Shop喝咖啡。以前我把咖啡當作提神物, 現在我把它當成是一個下班的小小reward. 愛上的, 不是單單一杯咖啡, 而是一杯好咖啡, 一件美味的小蛋糕, 和一個能讓我relax的環境, 一個能給我有weekend感覺的環境。


大概我所享受的不是那杯咖啡, 那件蛋糕, 而是一個我通常在weekend才有時間心情去享受的一個時間。這種生活, 讓我感受到在平時工作, 教會的事上, 學懂了忙裡偷閒。感謝神。時間只要安排好, 生活其實不死板, 還可以找到讓人從心微笑的理由。

說到時間安排, 我還在努力學習中。有一個超級不好的習慣我一直戒不掉, 就是睡得晚!!! 明明很清楚女人睡得晚很快會變老, 變殘; 明明已經很累委睏, 心裡的魔鬼一直都在操控我的肢體去上網。每一天早上都心想 "今晚必須要早睡!!" 卻從來沒有實現過!!!! 心癮啊~~ 所以我決定了, 現在我的手機已經調好了鬧鐘, 一到十一點就會響, 提醒我Bedtime已經到了, 有啥事都要留到明天才去做!! 因為上帝說: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 6:34

交給你了上帝, 幫我趕走心裡的魔鬼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